第264期經貿法訊

最新消息
  • 受到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之影響,原訂於2020年3月14日在本校玉山國際會議廳舉辦之「第20屆國際經貿法學發展學術研討會」,將延至2020年9月5日舉行,造成您的困擾尚請見諒。
  • 因研討會展延所致,本期專論內容改以致讀者函呈現,下期出刊時間為3月25日,敬請期待。
致讀者函

親愛的讀者您好

感謝長期以來對本中心的支持,受到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之影響,原訂於2020年3月14日在本校玉山國際會議廳舉辦之「第20屆國際經貿法學發展學術研討會」,將延至2020年9月5日舉行,特此敬告。

在前陣子有關本研討會的宣傳文宣中,您可看到本中心為防範疫情擴散所做的諸項準備,如:備妥酒精乾洗手、額溫槍,要求全體參與人員全程配戴口罩,徹底消毒相關視聽設備,自助式茶點改為餐盒等。甚至還麻煩您於線上報名時填寫健康狀況及旅遊史的問卷。雖然增加您的不便,但初衷是想以萬全的準備,為您打造最安全、安心的研討會場。

遺憾的是教育部於本校開學前之訪視,指示無對外窗的玉山廳於疫情期間不宜使用。儘管本中心旋即積極接洽校內外可替代場地,無奈因距舉辦日期過於接近,勉強覓得之校外展演場地,並不理想。本中心亦擔心因後勤作業線拉長,而無法於校外場地落實高標準之防疫措施。為維護您的健康與保障您的權益,本中心最後決定展延研討會之舉行,事出突然,尚請諒解。

雖然第20屆研討會無法如往年一般在春暖花開時期舉辦,但還是希望您一秉過去對本中心研討會的支持,於夏末時節蒞臨、並繼續給予指導。疫情期間,尚祈多加注意身體健康。期待與您9月再相見。

 

國立政治大學國際經貿組織暨法律研究中心 謹上

 

發行資訊

發行人:楊光華
指導教授:楊光華、施文真、楊培侃、薛景文
總幹事:劉瑋佳
主 編:江昱瑩
編 輯:吳晨瑜、吳彥容、黃意晴、張騰元、馮小蓁、鍾子晴、鐘苡甄、魏世和、鄭伊廷、吳敬廉、尚子雅
發行日期:2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