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屆國際經貿法學發展學術研討會論文集預購】

第19屆國際經貿法學發展學術研討會已於3月9日正式落幕囉!

感謝所有受邀參加的報告人及與談人們,有你們所提出的論點和想法才能使研討會如此精彩及具有深度。

也謝謝到場嘉賓即使是在滂沱大雨中的依舊熱情參與,使的與會人數再次締造佳績。

第19屆國際經貿法學發展學術研討會籌備團隊在此獻上深深的一鞠躬,就是有您的參與,才能使這場研討會圓滿落幕,,感謝您們。

為了答謝這次研討會的圓滿落幕,以下將推出有關於研討會論文集購買的優惠消息:

第十九屆國際經貿法學發展學術研討會之論文集將收錄:

◆ 五場【報告人】之論文全文

◆ 五場【評論文】之評論逐字稿

◆ 【WTO圓桌論壇】之逐字稿

◆ 研討會討論實錄

◆ 活動側拍之精美照片

預購將享雙優惠:

☝ 第一重優惠:第十九屆國際經貿法學發展學術研討會之論文集,一本原價250元,預購享有定價8折,200元整。

預計今年五月出版,出版後將寄信通知,待訂購人匯款後將立刻打包寄出。

✌ 第二重優惠:免運費,免郵資。主辦單位將負擔書籍運送費用,為您送到家!

此外,尚有中心全套優惠:

👉 預購第4屆~第11屆論文集+第13屆~第18屆論文集+國際經濟法與金融法

論文集(楊光華教授 著),享全套1800元之優惠價,且將由主辦單位負擔運費、

郵資,立刻出貨為您送到家。

表單填寫後,將有專人寄信與您聯絡。

難得的優惠好康,快來參觀選購吧~

預購連結:https://goo.gl/forms/jSDP6Vz4MqkIdNe42

 

再次感謝您參與第十九屆國際經貿法學發展學術研討會,

期待明年三月的第二十屆國際經貿法學發展學術研討會能再次與您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