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屆國際經貿法學發展學術研討會論文集預購

【第18屆經貿法學發展學術研討會論文集預購】

今年研討會於3/3圓滿結束,謝謝各位的熱情參與!與會人次再度締造佳績!

也謝謝各方專家學者,於會場踴躍提出許多寶貴的建議與想法,

讓今年的研討會除了有產官學界代表的專業報告外,更有與會人的意見交流而錦上添花!

————————————————————————————————————-

本次論文集中將收錄:
1.六場【報告人】論文全文
2.六場【評論人】當日評論逐字稿
3.研討會討論實錄

預購優惠雙享:

第一重優惠:一本原價250元,3/31前預購,享有定價8折,200元整。預計今年五月出版,詳細資訊會再以信件方式聯繫購買人。

第二重優惠:免運費,免郵資。主辦單位將負擔書籍運送費用,為您送到家!

全套優惠:預購第4屆~第11屆論文集+第13屆~第17屆論文集+國際經濟法與金融法論文集(楊光華教授 著),享全套1500元優惠價。

吼~這麼好康,還不趕快手刀來填寫預購單!!
預購八折,錯過不再唷~~

預購連結:https://goo.gl/forms/wrTTFXtqsjVtFiJz2
附註:第18屆論文集預計今年五月出版。

————————————————————————————————————–

再次感謝您對本中心的支持與鼓勵

政大國際經貿組織暨法律研究中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