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屆國際經貿法學發展學術研討會圓滿結束

【第17屆經貿法學發展學術研討會順利落幕】

 

今年研討會於3/11圓滿結束,謝謝各位的熱情參與!與會人次再度締造佳績!

也謝謝各方專家學者,於會場踴躍提出許多寶貴的建議與想法,

讓今年的研討會除了有產官學界代表的專業報告外,更有與會人的意見交流而錦上添花!

研討會當日報告人之簡報,請參考此連結

————————————————————————————————————-

另外,為感謝您的支持,今年主辦單位首次推出【第17屆經貿法學發展論文集】預購活動

📙論文集中將收錄:
1.六場【報告人】論文全文
2.六場【評論人】當日評論逐字稿
3.研討會討論實錄

預購優惠雙享:
第一重優惠:一本原價250元,3/31前預購,享有定價8折,200元整。預計今年五月底至六月初出版。
第二重優惠:免運費,免郵資。主辦單位將負擔書籍運送費用

加碼全套優惠:預購第1屆~第17屆論文集,享全套1500元優惠價。

預購連結:http://ppt.cc/4pfE7

附註:第17屆論文集預計今年五月底至六月初出版。

————————————————————————————————————–

另外,研討會當日拾獲SONY錄音筆一隻,如為您所有,請儘速私訊粉專,謝謝您

再次感謝您對本中心的支持與鼓勵

 

 

政大國際經貿組織暨法律研究中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