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P之SPS專章規範評估】兩場校園座談會圓滿結束

【TPP食品安全檢驗與動植物防疫檢疫措施專章規範評估】校園座談會,於11/11圓滿結束!

經過10/21、11/11兩場校園座談會,我們了解到TPP食安、防檢疫措施更高層次之規範,

並藉由學者們的精闢解析,了解我國法規面可能落差,

更重要的是我們也透過政府與業者的回應,了解到我國現行食安治理的現況與困難。

 

非常感謝兩場研討會講者及與談人的用心參與!

亦感謝主持人對於整場研討會相互交流之引導,讓研討會得以順利進行。

期許莘莘學子可以理解食安之重要,抱持對科學專業之尊重,並持續鑽研理解相關議題。

DSCF3854
10/21第一場研討會貴賓大合照。 左起主持人施文真老師;與會者薛景文老師;講者楊培侃老師;致詞人鄭錦松副組長;與談人張淑賢主任、宮文祥老師;主持人林彩瑜老師;與談人倪貴榮老師、吳宗熹科長、馮樹勻副主任。
15053322_10210158696878029_1268724468_o
11/11第二場研討會與會貴賓大合照。 左起楊培侃老師;主持人施文真老師;講者顏慧欣副研究員;致詞人范德安組長;與談人馮海東副局長、孫寶年理事長、高怡婷科長;講者薛景文老師、主持人楊光華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