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屆論文集出版

本中心已出版「第六屆國際經貿法學發展學術研討會論文集」,其中收錄於本次研討會中發表之論文五篇,此研討會在國內WTO法學研究領域具有重要之地位。書中所探討主題包括施文真教授所發表之「由『片面宣言之效力』與『禁反言原則』於WTO爭端案件中之適用論我國片面遵守國際環境公約之政策」楊光華教授所發表之「從專利特許實施個案論我國對TRIPs義務之履行」、蔡孟佳教授所發表之「WTO貿易便捷化與相關問題之探討」,以及牛惠之教授所發表之「WTO技術性貿易障礙(TBT)協定就安全貿易之適用與限制」。此外,本次研討會特地邀請貴賓政大法律學院張新平教授進行專題演講,本論文集亦收錄當日之錄音實錄。

若對本論文集有興趣者,本論文集僅酌收工本費新台幣貳佰元整,欲購買者請參見訂購辦法。欲訂購論文者,在劃撥單上註明要買的屆數即可。

第四到六屆國際經貿法學發展學術研討會論文集訂購辦法

2007/03/07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