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屆論文集出版公告

【出版公告】

本中心已出版「第七屆國際經貿法學發展學術研討會論文集」,其中收錄於本次研討會中發表之論文五篇,此研討會在國內WTO法學研究領域具有重要之地位。論文集內容涵蓋下列五篇文章:林彩瑜教授「從歐體生技產品爭端之裁決論SPS 協定對GMO 規範之影響」、牛惠之教授與洪千雯女士:「論『杜哈TRIPS 協定與公共衛生宣言』對『國家緊急危難或其他緊急狀況』的解釋與潛在爭議」、楊光華教授「GATS 政府採購談判之展望—2007 年政府採購協定後之可能發展」、施文真教授「能源安全與關稅暨貿易總協定/世界貿易組織…抑或是區域/自由貿易協定」、以及徐揮彥教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保障及促進文化表現多樣性公約』與世界貿易組織規範之潛在衝突與調和」,並收錄研討會當天之會議實錄。本屆研討會值得一提的特色為邀請到我國現任經濟部經貿談判代表辦公室總代表鄧振中大使為此次之學術研討會進行專題演講,演講內容亦收錄於本論文集中。

若對本論文集有興趣者,本論文集僅酌收工本費新台幣貳佰元整,欲購買者請參見訂購辦法。欲訂購論文者,在劃撥單上註明要買的屆數即可。

第四到七屆國際經貿法學發展學術研討會論文集訂購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