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聞報導研討會事宜

第22屆國際經貿法學發展學術研討會於9月3日假本校達賢圖書館羅家倫講堂舉辦,邀請專家學者共聚一堂,討論交流我國經貿議題。除實體會議外,亦於本系之國際經貿組織暨法律研究中心(下稱本中心)YouTube頻道同步直播。

今(2022)年欣逢我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WTO)滿20年,故與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下稱國貿局)合辦的本研討會即以此為主題。上午由國貿局副局長劉威廉致歡迎詞揭開序幕後,即先以圓桌論壇形式進行回顧與展望的對話,接著以論文發表的形式回顧我國20年來參與WTO爭端解決的經驗,下午則有四篇論文發表。

圓桌論壇及各場次的發表、評論及分享皆十分精彩,詳細新聞內容請參政大校園新聞:https://www.nccu.edu.tw/p/405-1000-12364,c87.php?Lang=zh-tw

本次研討會發表之論文及全日討論的實錄將編製成專書於11月底出版,敬請期待。相關訊息將發布於本中心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歡迎關注。